研究生部党支部开展“重温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发布人:杨明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1078

研究生部党支部开展“重温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和帮助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提升党性修养,517日、18日研究生部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赴甘孜州泸定县开展“重温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在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前,研究生部党支部书记陈广贵同志带领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再一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端正思想,恪守对党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用入党时的热情和执着,实现自身价值。

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参观了“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红军长征在甘孜州纪念馆”、“泸定二郎山川藏公路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历经岁月洗礼的文物,让党员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红军战士们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红军在长征中的不屈精神与坚韧意志,以及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开展伟大斗争的坚定信念和大无畏的民族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要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生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学习、发扬长征精神,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攻坚克难的勇气投身到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各项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