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
发布人:杨明  发布时间:2019-09-21   浏览次数:568

920日上午,研究生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议在办公楼412会议室召开。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广贵主持。

会上,陈广贵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议的精神和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西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陈广贵要求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认真研讨制定符合部门实际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狠抓落实、务求实效。

陈广贵最后强调,各科室负责人务必要立足本职,针对研究生生源优化、学位论文质量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等重点问题,用实际行动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项重点措施,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让师生满意,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