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研究生部开展常规巡察
发布人:杨明  发布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710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进驻研究生部

开展常规巡察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24日上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研究生部工作动员会在4C310召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蒋志勇作动员讲话,研究生部副部长陈广贵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蒋志勇组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落实党要管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手段和有力抓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本次巡察着力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6个方面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推动解决问题。蒋志勇组长强调,完成好这次巡察是党委第二巡察组和研究生部共同的政治责任,巡察组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依法依纪依规开展巡察,并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研究生部副部长陈广贵代表研究生部作表态发言,坚决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好巡察工作。并对研究生部领导班子和干部、教师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从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全力协助、配合巡察工作。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从实际出发,摆正位置,正确处理好巡察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关系,积极主动地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决不允许私人以任何理由影响巡察工作的正常开展。三是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改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据悉,本次巡察时间十天左右,党委第二巡察组将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受理信访、进行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调阅复制文件资料、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工作。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公布了对外联系电话13094420481(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同时,巡察组在行政办公楼一楼右侧设置收集意见的专门信箱,同时开通电子邮箱xc02@mail.xhu.edu.cn

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研究生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后,召开了工作汇报会,巡察组认真听取了研究生部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