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人:杨明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699

研究生部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122日上午,研究生部党支部在4C310组织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陈广贵主持。

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采取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全面反映抗美援朝战争的正义性质和伟大胜利,深入反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大力支援和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

观看纪录片后,全体党员纷纷表达了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教师党员,要将立德树人作为教师的根本任务,学习志愿军们爱国主义精神和大无畏的革命牺牲精神,立足岗位自觉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步入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