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点组考工作
发布人:杨明  发布时间:2017-12-25   浏览次数:1083

作者:张人予 来源:新闻中心

1224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8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落下帷幕,西华大学圆满完成了考点工作任务。此次西华大学座位考研点共设有133个考场,共计4111名考生参考。考点共设1个考点办公室、1个监考教师考前培训室、8个考务室。其中考室均为标准化考场。

 考生进场

学校高度重视考点工作,并成立西华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召开考试工作协调会和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对考点工作精心组织,统一部署,为保证考试的安全、平稳开展,各部门共同负责考务组织和运行保障

边慧敏书记检查考试相关工作

为了加强此次考试管理,所有考生入场时均须进行身份验证;监考老师在视频监控下(考生面向监控)使用手柄式金属探测器按规程对考生逐一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考试期间,所有考场开启远程巡查监控系统,启用手机信号屏蔽器,并配备了身份证识别仪、无线信号探测器等高科技防作弊工具,对维护考场纪律,保障考试安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在为期两天的考试过程中,学校考点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副校长费凌到考点检查考试工作,巡视了考务室和考室,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严肃纪律,确保考试顺利安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监考人员、巡考人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恪尽职守;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点要求和考场规则等相关管理规定,答题认真。西华大学考点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考试现场(一)

  考试现场(二)

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