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杨明  发布时间:2018-06-03   浏览次数:715

61日下午三点,研究生部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近期工作安排。学习会由研究生部党支部书记陈广贵主持,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陈广贵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边书记和李书记的讲话精神;陈广贵指出,作为研究生招生、培养和学位授予管理部门,要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规范性的自查自纠,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做好专题学习;所有干部同志都要有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按照学校从严治党工作的总体部署,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责任,全体党员同志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服务意识、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和学习意识。

随后,陈广贵布置说明了研究生部签订廉政承诺书工作,主要负责人和各科室科长签订承诺书,强化压力传导、责任传递,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警醒度。

最后,陈广贵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在全党一直得到高度重视,目前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敏感性,始终坚持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不断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同时,也要加强研究生教育的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按规章制度办事;通过梳理工作分工、明确工作职责,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升部门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