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学习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人:罗世韡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703

910日上午9:30,研究生部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学习传达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学习会由研究生部副部长陈广贵主持,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广贵首先传达了校长刘清友关于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的分析以及本学期主要工作等内容。随后,陈部长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边慧敏《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讲话精神,对边书记报告中关于学校发展现状、宜宾研究院、对外开放与内涵建设、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解读。陈广贵指出,在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关键时期,部门成员要结合部门和科室实际,紧跟学校发展步伐,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做好各项职能工作,在研究生教育和管理方面出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方法,为研究生教育做好服务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边书记和刘校长在全校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