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记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11-09   浏览次数:1093

 

2015119日上午1030,研究生部、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在行政楼313会议室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玲主持。
学习会上,李玲首先组织党员同志逐条学习《准则》、《条例》内容,特别对修订的地方做了重点说明。她要求,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党性修养,自觉提高自己的党性觉悟;严格将《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牢记《条例》划出的党员同志不可触碰的底线,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争做优秀共产党人。她强调,党员同志不应该只在支部学习中被动的学,必须加强个人自学,积极主动的学,将党的理论与自身行动联系起来。随后,李玲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在学校领导干部学习《准则》、《条例》和十八届五中全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观看了视频资料《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和《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