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组织召开申报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26   浏览次数:599

 

 为迎接四川省教育厅科技处对我校申报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的评审,2010101上午1000,研究生部组织召开了申报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工作布置会。研究生部部长刘小兵、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何明星、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保县及研究生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部长介绍了本次我校申报省级高校重点实验室的总体情况,强调了此次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及申报成功对我校学科建设的重要作用。刘部长说,学校党政领导非常重视本次申报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积极认真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申报材料要站在学校的高度进行组织,要充分整合校内资源,突出优势、凝练特色,以便顺利通过评审。
随后,刘部长分别就申报材料中的实验室名称、实验设备与条件、主要研究方向、实验室建设规划和目标及实验室主要成果、与社会的经济效益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完善申报材料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刘部长对下一步迎接省教育厅科技处的评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