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两个实验室通过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专家评审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0-10-08   浏览次数:1330

    10月6日上午,我校 “网络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 “绿色建筑与节能”实验室四川省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建设专家评审会议分别在行政楼312、313举行。两个实验室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四川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李义,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评审专家组成员,西华大学副校长胡丹,学校研究生部、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议。
    四川省教育厅科技处李义处长主持评审会议,她介绍了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评审专家组的组成,并充分肯定了将高校与研究设计院专家相结合的专家组选取方式的科学性。副校长胡丹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感谢专家牺牲休息时间为我校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
    “绿色建筑与节能”实验室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评审专家组由四川大学博导王清远教授、龙恩深教授,西南建筑设计研究院冯雅教授级高工,四川省建筑设计院储兆佛教授级高工、韦延年教授级高工组成。“网络智能信息处理” 实验室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评审专家组由西南交通大学博导诸昌钤教授、范平志教授,四川大学唐宁九教授,西南石油大学王玲教授和成都理工大学博导苗放教授组成。
    专家组分别听取了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通过现场考察、质疑,经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实验室的建设符合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条件,一致同意推荐“绿色建筑与节能”与“网络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为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绿色建筑与节能”实验室评审会会场

 

“网络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评审会会场

 

四川省高校重点实验室评审专家组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