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次数:1144

 
         510日下午2:30,研究生部党支部在行政楼313会议室举行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李玲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四川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川委办〔201614号)和《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西华委发〔201638)等文件精神,强调了“两学一做”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自觉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将思想认识、行动表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看齐意识。

随后,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由李玲领誓。铮铮誓言镌刻于心,时刻提醒着每位党员同志要自觉履行对党的承诺。

宣誓结束后,党员同志对照入党志愿和誓词纷纷谈认识、找差距,增强了责任意识,找准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增进了与党的感情。

最后,刘小兵部长代表部门领导班子就“两学一做”教育表态,一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将严格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切实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二是将严格组织推进《研究生部党支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教育实施方案》的实施,狠抓贯彻落实;三是要求党员同志必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纪律意识,积极主动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