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西华大学研究生学术年会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3-23   浏览次数:2427

    为了进一步促进研究生学术精神的培养、活跃学术思想、提高我校研究生科研水平,拟举办我校第二届研究生学术年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题
活跃学术思想、提高科研水平、展示学术成果。
二、论文征稿
时间:2015年4月20日- 4月30日。
征稿对象:西华大学在籍研究生,每人限1篇。
稿件要求:尚未在正式刊物上发表,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的学术论文,具体格式严格按照西华大学青年文萃论文模板要求编排(见附件1),要求论文中图片清楚,图片中坐标和字符清楚,脚注中必须写明作者简介,理工科类论文一般不超过5页,人文社科类论文一般不超过4页。
稿件由各单位统一汇总并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原则上,各单位推荐论文总数不超过本单位在校研究生总数的15%。
三、研究生学术交流会
研究生学术交流会时间另行通知。
通过各单位推荐的论文作者在交流会上对论文进行宣读(宣读时间不超过10分钟),由专家评选出优秀论文。
四、论文出版
专家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在《西华青年文萃》(西华大学研究生优秀论文第二辑)出版。出版论文计入研究生学术成果学分。

五、详情请咨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