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研究生创新基金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09   浏览次数:2755

 

校内各相关单位:

2016年研究生创新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广泛宣传,按照《2016年研究生创新基金工作时间表》(见附件)组织本单位研究生积极进行申报,并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学院审查推荐的申报项目应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择优支持”的原则,鼓励以项目组的名义进行申报(包括项目负责人,人数不超过4人;且同一学生,参与项目数不超过2项)

2、申报人条件:①必须为我校在校硕士研究生(2014级、2015级;不含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的研究生);②模范遵守校规校纪,积极参加政治学习、社会工作和公益劳动,表现突出,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③按教学计划完成教学任务,各科考核成绩为良好及以上,科研能力突出;④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健康;⑤毕业年级研究生不参加申报。

3、申报比例:各单位审查推荐的项目总数比例不超过本单位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总数的10%(具体名额请见附件)。

4、在各单位审查推荐的项目中,请将项目依次排序,学校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择优予以经费支持。鼓励自筹经费项目,比例不超过符合申报条件的研究生总数的10%(具体名额请见附件)。

5、《西华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书》在研究生部主页“下载中心培养”栏中下载。

6特别说明:基金项目研究形成的全国核刊及以上级别发表的学术论文或有关创新基金项目研究方面的授权专利或科研奖励,均需以西华大学为第一作者单位、项目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其成果还须注明“本课题由西华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字样(英文为:Supported by The Innovation Fund Of Postgraduate,Xihua University)。

7、具体细则,请参阅《西华大学关于印发《研究生创新基金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西华教字[2011]200号),请在研究生部主页“管理文件-培养”中下载。

8、请各单位于2016324日前,将“2016年研究生创新基金申报汇总表”、《西华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书》(一式两份)签字盖章后交研究生部培养科罗世韡处,“2016年研究生创新基金申报汇总表”电子文档OA至培养科罗世韡。此次研究生创新基金评审工作时间紧,请各单位抓紧完成。

特此通知。

                                    

   

西华大学研究生部

201638

 

温馨提醒:

1、请各单位检查、督促20132014年立项项目的完成情况,确保所有项目在项目负责人申请学位答辩前结题;

2、请各单位一定告知各项目负责人,在发表的研究成果中一定注明“本课题由西华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资助”字样(英文为:Supported by The Innovation Fund Of Postgraduate,Xihua University),同时附上基金号。

点击下载文件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