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研究生电子注册照相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5   浏览次数:1686

 

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研究生电子注册照相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5届高校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根据教育部对图像采集工作提出的"统筹协调、精心实施、提高质量、规范管理"的要求,现将我校2015届高校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5届高校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收费标准按教育部、新华社两办文件《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2]5号)执行,每生15元。费用由学院研究生秘书收齐后于2014年5月5日前交研究生部培养科罗世韡处(附已交费学生名单加盖学院公章),“各学院2015届毕业研究生名单”由培养科从OA上发给各学院,学生交费后只需在相应字段作好标记,最后将交费名单返培养科.如名单中有遗漏,请在表格后面增添并用红色字体比标注。
二、我校2015届高校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时间2014年5月8日下午13:30开始,地点在6C-105补拍工作安排在2015年3月1日至4月30日进行(补拍地点:成都市陕西街34号)。
三、为了确保图像采集工作有序地开展,各学院应安排一名负责老师(班主任)在图像采集现场组织学生并配合新华社工作人员做好图像采集工作。请各学院于2014年5月5日前将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班主任)的名单及联系电话报到培养科罗世韡处登记。
四、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前去照相,如果拍摄时间与上课冲突,请各学院协调解决。
五、此次采集的图像信息与学生学历证书关系密切,如该生网上无照片将导致学历信息无法对外查询,各学院要对此项工作予以充分重视,特别是提醒学生核对身份证号码,特别要提醒学生,注意登录学信网核对自己的图像信息。配合好新华通讯社四川分社按照统一要求和技术标准组织本学院学生做好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六、各学院具体照相时间详见《时间安排表》,请各学院通知学生于安排时间照相。
   七、如有工程硕士和专业学位(2年毕业)的学生需采集图像信息,请在表格后面添上相关信息,并用红色字体标明。需特别说明的是,本次图像采集的照片一般会到年底或2015年3月左右才能拿到,请告知新增的学生,看时间是否合适。
特此通知。
 
                                   
                                                         西华大学研究生部
                                                                                                                     二0一四年四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