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优秀学者”和“优秀硕导”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31   浏览次数:562

校内各单位:

2013年10月29日学校印发了《西华大学关于印发<“优秀学者”和“优秀硕导”支持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西华教字【2013】351号)文件(可在http://yjs.xhu.edu.cn/管理文件/学位中下载)。2014年西华大学“优秀学者”和“优秀硕导”的申报工作现已经启动。请各单位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注意事项:
1、《西华大学“优秀学者”和“优秀硕导”支持计划申报表》在http://yjs.xhu.edu.cn/下载中心/学位中下载。申报表中的申报时间为2013年12月;成果和项目有效时间为: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支持计划支持时间为:2014年1月至2017年12月;所属学科按二级学科填写;其它按文件及其申报表要求填写。
2、各所属学科单位务必于2013年12月2日前,将初审附有推荐意见符合条件的申报教师的《西华大学“优秀学者”和“优秀硕导”支持计划申报表》及其装订成册的相关材料OA提交给研究生部学位科李军民(联系电话:87720882),均只提交PDF文件,过时将不予受理。
特此通知。
                                                                               西华大学研究生部
                                                                                 2013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