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届普通类研究生电子注册照相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9-24   浏览次数:584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12届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根据教育部对图像采集工作提出的"统筹协调、精心实施、提高质量、规范管理"的要求,现将我校2012届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2届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收费标准按教育部、新华社两办文件《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25号)执行。每生15元,由学院研究生秘书收齐后于 2011422日前交研究生部培养科罗世伟处,并附已交费学生名单(电子文档和加盖鲜章的纸质文档),“各学院2012届研究生名单”从OA上发给各学院,学生交费后只需在相应字段作好标记,并请学生一并核对信息(特别是身份证号和姓名),最后将交费名单返研究生部培养科。

二、我校2012届研究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时间安排在427日上午地点在6C101教室补拍工作安排在201231430进行(补拍地点:成都市陕西街34号)。

三、为了保证信息采集照片的准确性,今年2012届毕业生不再填写《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机读卡,照相所需相关数据由研究生部培养科准备

四、为了确保图像采集工作有序地开展,各学院应指定一名学生负责人在图像采集现场组织学生并配合新华社工作人员做好图像采集工作。请各学院于2011420日前将负责此项工作的学生名单及联系电话OA至培养科罗世伟处。

五、学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前去照相,如果拍摄时间与上课冲突,请各学院协调解决。

六、此次采集的图像信息与学生学历证书关系密切,各学院要对此项工作予以充分重视,配合好新华通讯社四川分社按照统一要求和技术标准组织本学院学生做好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七、为使图象采集有序进行,各学院具体照相时间请见《2012届研究生照相时间安排表》。

                                   

                   西华大学研究生部培养科

                                                                                        0一一年四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