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人:杨明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1604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工作布置,1214日,研究生部党支部在办公楼313会议室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书记陈广贵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明确评议内容和程序,并对党员自评和互评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陈广贵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围绕遵守党的纪律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问题。接着,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四个合格”党员标准深入开展自评,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工作作风和政治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总结和自我反思,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查摆问题,找出差距。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了支部未来努力的方向:一是在思想认识上、理论水平上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己;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三是支部内部及各个科室之间要加强沟通与交流,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支部书记陈广贵同志在总结中指出,研究生部所有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方案、作风建设等主题深入开展,同时要在具体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把研究生部的管理服务水平再提升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