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军民融合研究院2019年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发布人:石婷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0


 军民融合研究院是西华大学的直属二级研究单位,研究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四川省“千人计划”创新领军人才等多名专家教授。

 研究院拥有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1个,省教育厅军民融合重点实验室5个,校级军民融合研究平台2个。研究院重点开展军民融合体制机制研究、军民融合产业研究以及航空航天、核、电子信息、新材料等领域的军民两用技术研究。为方便有调剂意向的考生了解研究团队情况,请链接研究院主页了解。

        http://jmrh.xhu.edu.cn/ea/23/c4203a125475/page.htm

        http://jmrh.xhu.edu.cn/ec/a6/c4203a126118/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