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支部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杨明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1372

319日上午11:00,研究生部党支部在办公楼313会议室召开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生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支部书记陈广贵主持。

会上,陈广贵首先传达了《西华大学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部署》的文件精神,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工作重点,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问题、督查检查过多过滥问题、过度留痕问题、滥用属地管理问题、宣传标语口号散滥问题等五个方面的20个问题入手,梳理师生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各科室严格对照整改清单,全面自查自纠,认真梳理工作台账,确保整改到位、整改彻底。

随后,党员同志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陈广贵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的重要性,部门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学校此次安排部署,认真做好专项行动,要从思想理念上抓起,从工作方式抓起,从工作一言一行上抓起,党员同志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抵制歪风邪气的思想根基,全身心投入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中,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