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人:杨明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751

41日上午10:00,研究生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4C310认真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后,全体党员反响热烈,内心感慨万千,纷纷结合自身切实情况发表观后感。

刘丽同志表示:这次疫情让我们看到当国家危难时,全国人民与国家安危融为一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我为自己是中华儿女而深深自豪。面对疫情,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他们临危不惧、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行为让人钦佩,激励他们勇往直前、坚持不懈的内生力量让我深思。更加感到共产党员,是一个神圣的身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代名词。我将以榜样精神激励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与热。

郭晓燕同志表示:在“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基层党组织彰显了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所有的坚守与信念,只为战胜疫情。“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在背后负重前行”,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会努力向榜样看齐,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坚守自己的平凡岗位,创造不平凡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