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支部组织收看2021年全国两会
发布人:杨明  发布时间:2021-03-05   浏览次数:289

35日上午,研究生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4C310会议室集中观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各项工作,总结了十三五时期的主要成就,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和2021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重点。报告内容鼓舞干劲,催人奋进,在全体党员同志中引起热烈反响。

学位管理科李军民:听完李克强总理在2021年两会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受感动,信心倍增。2021年全国两会如期召开,从历史坐标上可以说节点特殊,意义非凡,彰显了我国强大的综合国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百年大党中国共产党卓越的执政能力。本次会议是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基础上,中国共产党为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再一次深远谋划,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是以人民为中心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必将引领中国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培养科王辉艳:在全球面临疫情的严峻挑战时期,中国社会各界协力抗击疫情,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实现了经济正增长、全国脱贫、疫情有效控制等目标,顺利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的主要任务,并就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开展提出了更为详细的要求。“十四五”时期党和政府更加关注民生、经济和环境这些与我们息息相关的问题。这让我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是对社会和人民负责任的大党。

        招生科石婷:我们更要立足实际,勤于学习思考,学习适应发展环境的新变化、新特征,学习肩负发展任务的新要求、新使命,学习抓好所处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将“小我”融入到祖国发展的“大我”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