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副院长曲木伍各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人:杨明  发布时间:2022-03-20   浏览次数:1109

316日下午,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一行就硕士研究生导师选聘及联合培养研究生等相关事宜来校对接交流。学校在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凌及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费凌对曲木伍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总体情况,并对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进行了工作安排。曲木伍各对西昌学院目前的学科建设和学位点申报情况进行了介绍,对西华大学长期以来在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的深入交流,进一步对接学院硕士学位建设点外聘导师和硕士研究生培养事宜,希望两校继续加深交流与合作,落实对口帮扶合作需求,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会上,两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就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交流。